不见青山

闲凉仲夏夜,闻说江水竭。

第一次追星,能让自己想哭的佛系追星。只有我自己知道的追星之路。从日漫到英美剧到日剧的九年坎坷人生。


      永远走在时代末流的我,今天,是单方面成为新入坑的A团蓝担的第7天。




      真不知道是不是被诅咒了?上次喜欢上德普叔的杰克船长他就不演了,这次颇有异曲同工之妙。


       我到底是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才知道他们,喜欢上他们呢?已经有了完结倒计时了呢,对我来说是十分悲伤的故事。补了一点综艺了之后总算能认清五子了,不过对于音乐文盲的我来说,歌声只能听出小大的_(:3」∠)_


      三分钟热度,处处爬墙的我,这次绝对要坚持两年,感谢你们已经给我带来的幸福∠(`ω´*)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没有文化的闲人 默默表白利达,xgg,爱拔,nino,MJ,ありがとよ。

评论